工信部:运营商要把IPv6纳入省公司业绩考核!
佚名| 5G | 2018-08-05

   【流媒体网】摘要:8月3日,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召开IPv6规模部署及专项督查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各省(区、市)通信管理局、基础电信企业及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2018年8月3日,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召开IPv6规模部署及专项督查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各省(区、市)通信管理局、基础电信企业及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1.jpg

 

  会议要求,以“通盘布局、移动先行、流量突破”为主要工作思路,推进各项IPv6改造工作。其中:

  ①基础电信企业30个自营APP是LTE IPv6“高速公路上的测试车”,各企业要力争提前完成改造,真正实现端到端贯通,为提升用户规模与网络流量打下良好基础;

  

2.jpg

 

  ②内容分发网络(CDN)改造要适度超前,为互联网应用改造提供足够的内容加速资源;

  ③云服务企业,特别是大型云服务企业不仅要及时完成云产品IPv6改造目标,还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面向中小型企业提供IPv6技术咨询和网站改造等服务;

  ④终端制造企业要进一步加快移动和固定终端的软硬件升级,消除IPv6盲点。各企业间加强沟通协调对接,合力破解具体困难问题;

  ⑤各通信管理局、各企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要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做好专项督查各项工作,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

  

3.jpg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