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华科技亮相第二届上海教育装备博览会
思小妹| 上海思华科技| 2017-09-27

   【流媒体网】摘要:思华科技展示了云教育解决方案,包括:思华教育云存储解决方案、思华云教室解决方案等前沿教育场景,满足未来教育需求的解决方案。下面思小妹就带大家先睹为快。


 

  教育装备正在改变我们的学习。

  校园数字化网络、校园管控系统、智慧备课、录播及视讯系统、云课堂、云直播、在线教育、3D技术、机器人.....

  

1.jpg

 

  由上海市教育学会、上海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第二届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9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将持续至28日下午两点半。思华科技邀您莅临E7馆--B178展位参观。

  展会现场,近400家参展商集中展示一系列“面向未来”的国内外先进教育装备和学习环境,呈现在观众眼前的完全是一幅未来课堂的图景。

  本次思华科技展示了云教育解决方案,包括:思华教育云存储解决方案、思华云教室解决方案等前沿教育场景,满足未来教育需求的解决方案。下面思小妹就带大家先睹为快。

  

 

  思华科技应邀作为第二届上海教育装备博览会的参展商在展会上亮相,并成为“未来的学习,未来的课堂”主题博览会中的“一股清流”。

  

5.jpg

 

  思华科技的产品刚一“登场”,就吸引了大量对教育信息化领域感兴趣的部委领导及教育行业工作者前来了解体验,对思华科技创新周到的云课堂教育解决方案纷纷点赞。

  

6.jpg

 

  在教育信息化深入发展的今天,许多高校的数字化图书馆、OA办公系统、学籍管理、档案管理等信息化平台已建成,但是,面对传统教育信息化高投入,低效率,高耗能,低可靠的问题,学校从图书馆到学生机房,从办公室到多媒体教室,都面临巨大挑战。

  

7.jpg

思华科技云课堂解决方案

  1、集中部署

  将应用系统集中部署于服务器,客户端直接登录即可使用服务端应用软件,降低信息化运营维护成本;所有应用升级、维护集中在机房,降低运维工作量,提升效率。

  

8.jpg

 

  2、按需配置

  多媒体教室,图书馆,学生机房,不同应用场景不同分组,根据教师和学生需求,分配不同应用权限。服务器端管理操作简单方便,易教易懂,学校轻松实现应用数字信息化云教学!

  

9.jpg

 

  3. 无限使用

  任意地点、任何时间、任何设备,只需登录思华科技云课堂账户,任意访问服务器端发布出来的应用软件;真正实现高效低耗高能动的移动办公。

  

10.jpg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